2006-06-30 23:09:03Han

不因為什麼因為我不在乎

今天得怒氣不為了什麼
只是因為看不下去
人都有看不下去的事情
而你們今天做了我看不下去的事情
就是這樣而已

假如
你不覺得你自己有錯
妳當場直接說出來
大家攤開講

不要又在背後竊竊私語
有夠幼稚
不對就是不對
就算所有人都看在眼裡而不碩
我也會把你揪出來

不因為什麼因為我不在乎妳這種人
只是看不下去你得那種行為

今天有人問我我為什麼還沒跟有人合好
我說不值得
因為我覺得這次是他任我心涼了
什麼叫做我在拉人
妳為什麼不站在我得立場想想
假如你今天是被講的人咧

反正
這個暑假我不會浪費
我也再有不會浪費時間
在做那些無謂的爭鬥上
爭到最後黑的變成白的白的變成黑的
有啥意義
別人不懂誤解我
都算了
懂我的人懂我就好
因為只要有你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