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7:09:02Han

怒>"<

今天早上讓我聽到一件讓我爆掉的事情
妳先說我聽到一件事情我會氣到報掉

果然,我氣到報了
真的很奇怪耶
我沒有做妳幹嘛幫我策劃啊?!
謝謝你們低好意我會害羞

記不記得之前你跟我說過什麼
如果我還沒有刪留言的話你可以自己去找

什麼叫做
”就算你對所有人都是假的對我是真的”
闢啦!!
最好是...那你講出那句話的根據又是什麼

之前我還笨笨的相信
從分開之後沒有說過你說的事情
結果咧?
靠...當我不會知道阿
不好意思你們下錯棋了

怒爆了我

最好是我在拉人啦
靠邀阿?!
我部會啦
教我好不好
求你教我啦
我部會無師自通

聽到那句話是你說的我傻演了啦
既然你都已經不故之前的交情
那我也沒有什麼好顧慮的

真是的爆掉
碰...

真的是喔~~~
可以告訴我你們說出那句話然後聚再那邊就只為了講人壞話的意義ㄇ?
有種就在我面前說
不要在背後在那邊亂統
很幼稚






















不要理我
我氣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