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1:09:01Han

真的很喜歡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大笑耶

早上原本只想說叫胖胖他們出去順便幫我買早餐
後來遇到汪汪他們
一群人就又玩起來了
鬧一鬧
竟然變成我跟汪去買(其實是我自願的)
路上
很波折
首先要出校門
先跟小妞拉咧一下,後來小b同學打我屁股
就又講了一下
走到門口
挖哈~超多人...遇到大品又打鬧
終於出校門啦
你說波不波折阿
哈哈
先買我要吃的油飯
在去巷子幫其他人買
在路上,汪同學一直說要唱歌給我聽
結果唱了三次都是唱同一句
買米粉湯火腿蛋和奶茶
送一杯
汪汪很不客氣的接收了
更扯的是有人把我的吸管拿走了
後來走回學校
我一直大笑
汪汪覺得很丟臉
就裝不認識我後來上去看他們驗尿
好久喔
差點在樓梯間睡著
終於驗完了(10:35)
驗超久
他們一直說尿不出來
我門跟教官看他們尿我們都想尿了
哈~~~
然後我們一路大笑笑回班上
路上還去找學姊玩彈珠台
好高興
贏到明信片
下午,我小捲三八田朱
在外面耍白吃
學某些人當花吃
我們是MONKEY的FAN
我們尖叫加油摸到她就好像摸到神
(這是誰發起的)
我們是編劇兼導演兼演員
好辛苦喔~!
不過超好笑

接著今天放學跟三八田、朱去西門吃鐵板燒
哈哈
真開心
好久沒去光顧了(老闆有沒有想我阿)

急急忙忙的上公車
急急忙忙的下車
還看到一個很熟悉人
(咦~那不是胖子嗎?)
急急忙忙打完招呼

下了車徐徐的走向吃飯之路
手機快沒電了
關機

吃的很滿足
奶油炒高麗菜
好好吃~不過今天的有點苦

決定走去台北車站晃
路上我們又開始耍白吃
還遇到一個人
大叫”某某某”就是我
天阿~!
是你
被你發現了


走著走著
我們擋住別人的路
別人擋住我們的路
一路上很好笑
大笑很滿足
收到思貓的簡訊
說教我吃胖一點她要喝烏龜湯

我才不要給你喝了
我要吃三杯思貓
哈~

後來朱跟她家親愛的回家了
我和三八田一起ㄑ光南晃
晃到我們都快睡著了
最後只買了面膜~~~
啦啦

我們踏上了回家之路
不管是百貨公司還是捷運站的廁所
上起來的fu都很怪異
不喜歡

回家的路上又下起了雨
我的心情就像這場雨
又慢又小
但卻有點苦
至於為什麼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