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1:32:37Han

選擇

我知道
也能感受到

你們希望我幸福快樂
跟我說:「難道,我要一職位了顧全別人的幸福而努力ㄇ?!」
我不知道...

有人問我:「我要一直跟他們好下去ㄇ?」
我也回答了同樣的答案

在這個充滿新奇的小天地理
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我要的路

愛我所選
選我所愛

很棒的一句話

之前的事情
問自己
我還敢愛ㄇ?!
不,我不夠勇敢

有人說我需要一個擁有勇氣的人
牽著我走出那格圈子

我昨天跟一個人說
當我們提起腳步踏進這格圈子時
就算以後會後悔
但也心甘情願
所以我希望
到那時
如果還相愛
請堅持下去
我會很高興
不要說那種話
我會生氣

我選擇了這條路
我看的到我在做什麼
我看不見什麼光明未來
我只知道
幸福就好

彼此相愛的心
緊連在一起
彼此相扣著
溫暖
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