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2:09:00Han

忘不掉

那件事情
直到最近

我才深深的發現
我忘不掉
真的忘不掉

所以我才會這麼痛苦
這麼矛盾
這麼極端

我以為我可以做到
什麼事情可以過去就忘
過去就放

但是我發現
其實有點做不到

其他的事情
我都可以忘
但這件事情

對我的心重創太深

因為那件事
我害怕
我逃避
我哭
我痛
我無法相信

但是那又怎樣
當事人簡單依據
你說什麼?有ㄇ?

我不知道
是我很喜歡說的依據化
當我要說人家壞化石
我會用不知道帶過
因為我不想也不要爭什麼

依據化
懂我ㄉ人擁遠都懂我
不懂我的人ㄋ?!
永遠在誤會我中度過

受夠了這樣的日子
想要一次解決這樣的夢彥

原來我之所以會怕、會想
都是因為
那件是開始

我忘不掉
真的忘不掉

這樣的日子
還要持續多久

這究是很多次我想碰菸的原因
因為我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