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7:03:58╔★ 哈 比 ☆ ╗×♀

╰●哎呀~"~...真〝衰〞ㄉ一天=ˇ=○╯




哀~~.
今天真是衰ㄖ阿ˊˋ...
ㄆㄆ...吃ㄍ東西都吃ㄆ了@@..根本沒人要陪我ㄑ吃ˊˋ...
原本要和寶貝ㄑ...ㄊ叫我想地方出ㄑ玩~~~結果說ㄊ想呆在家裡吃ㄊ媽媽煮ㄉ飯....(騙我嗎~~還叫我想ˊˋ...)
這就算ㄌ...結果打給附近朋友一ㄍ也ㄆ在...ㄆ在家ㄉㄆ在家..手ㄐ沒開ㄉ沒開..電話ㄆ接ㄉㄆ接= =...
這是怎樣= =....哎呀ˊˋ...又要餓死街頭嚕ˇˇ...
今天真ㄉ好可憐唷ˊˋ....人緣還真差阿>"<...ㄆㄆ...
餓死我ㄉ毛ㄌ...ㄆㄆ...
最討厭寶貝ㄌ~~亨~~希悍你陪我ㄑ唷ˋˊ...ㄌ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