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2:07:13╔★ 哈 比 ☆ ╗×♀

﹍傳說中ㄉ.﹌▽累△




呼~~~今天工作ㄌ..9ㄍ小時=ˇ=...從8點到下午5點ˊˋ...我一大早6點30分起床>”<..
愛困..我才稅4ㄍ小時半ˊˋ...
今天店裡超忙ㄉ>”<...跑來跑ㄑ..還要送..累阿!!!
但沒辦法~”~要存錢麻..ㄆ然買ㄆ到我喜歡ㄉ東西><”...
但我學會ㄉ做飲料=ˇ=..寶貝說好喝..[每次都喝免費ㄉ= =+..哈!!]
今天中考完試ㄌ>”<...明天放假4天@口@||||哈哈~~我要睡ㄍ爽=ˇ=*..
ㄆ然對ㄆ起我自己~”~....
但真ㄉ好類唷!!ㄆ過我要加油ˇˇ...
ㄆ然以後要等死ㄌ= =....哈哈!!
工作原來ㄆ簡單阿=ˇ=...報類ㄉ唷ˋˊ...哈哈!!
我家笨寶貝到現在還沒找到工作ˊˋ...哈哈~~寶貝加油八=ˇ=...
以後我就和寶貝再一起ㄉ時間又減少嚕>”<...但寶貝要乖乖=ˇ=..
5月多我就有錢ㄌ=ˇ=可以出ㄑ玩ㄌ=ˇ=...哈哈~~爽..
考試好濫=ˇ=成績單發出來等著被麻麻罵八=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