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41:43小八

3/3

今天很不堅強哭
是我不夠好 不是你們方法錯
很抱歉 我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
只是很傻眼:(..因為是三角形...

然後去賣噹噹:)還有Q
噢 討論很多
快七點就走了~"~

小草莓說他們不在粽何==全回家啦
沒辦法=口=跟Q去--
結果="=先遇到三個
又遇到好幾個’ˇ’
雞耶~~死小依和烏賊一直欺負我跟Q:((
要把我們丟到水池==+
太過分了你~"~還拖我褲子:口!!


= =是的 往常般的抓奶遊戲 上演
:D噢 一直玩一直玩~~~~~~~~
可是事情也一直發生
噢 只能說今天很糟欸~~~~~~~~~~~~~

發生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