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8:06:36小八

|〃 丟臉。

-////-*
有夠丟臉的今天
今天本來滿早出門的
禮拜一穿制服
不知在想什麼 我就套運動服
還很慢的走去全家
一直覺得 少了什麼~
- -禮拜一...阿>>>要穿制服
衝回家換
換好之後

又在想 摁~~要不要帶直笛..?
因該沒有音樂課>沒帶
後來 因為快來不及 因為找皮帶拖了一點時間
結果到半路 一直在想
我到底忘了什麼ㄒ︿ㄒ

翻聯絡簿
沒錯


找出來了~

寫著兩個大大的字
"直笛"

- -

無言了吼
好顯旁邊那位小姐有
不過今天也不用用直笛阿= ’ ’ =!!

丟臉的來了ˋˇˊ!!
因為 斐要回家- -我跟另一個女生就陪他~
走來走去好多變
後來~ ’ ’ ~
他說要上廁所阿,,
我就很白痴 我突然忘記旁邊有間教室- -"
朋友問:你裡面有穿褲子嗎
我就掀起來給他看= ="有阿"
後來我的襪子跑起來
我就說 我要來搞我的鞋子- -||
就把鞋子拖下來= =||||||
哈哈哈哈哈

就覺得 怪怪的 我記得旁邊有教室
非常好
有欸@@#
而且= =有人看到:P


第一個反應- - - - -拎著鞋子往廁所裡面跑
丟臉死了ˋˇˊ!
-////-!!
而且好像是那天我擦到的學長0.0"
撲= =真巧阿?

而且裙子裡面雖然有褲子
印象中 在廁所外面 裙子好像有= =||飛起來
丟臉的事都被看到了 還能活嗎> <

[[掛]]

今天放學阿=_=聊到痛處阿
就是-ˇ-身高ˊˋ
[[落寞]]
吼><天阿 我才不要160都沒有!!!
救命阿阿阿阿ˊˋ


maybe 以後不會在傷害自己~
摁摁摁 傷口上面有麻咪的手指印= =
沒錯-ˇ-我被麻咪打= =||
=_=還有魚魚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