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0:25:15小八

|〃 這樣。


今天 有點小不爽到
是你自己戰不起來 又反彈回去
我笑不行噢
[笑?笑殺洨?]
我是不能笑噢
乾你屁是

悶欸 已經很控制不要對你凶了
免得你又到處宣傳我怎樣

覺得對另一方面的事情
我也累了

---------------------------
P.QOO
今天
數學發考卷
45分ˊˋ
最近因為胖子坐在我前面
他的大頭會擋住我
而且又一直轉投拿我東西
我快被他煩死了ˊˋ
沒辦法專心

因為今天這樣的分數
整個數學課都很悶ˊˋ
胖子又說我活該
爆想哭的ˊˋ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是你耶!

胖子還是照常的白目
一直拿右轉投
我已經不想管了
我很悶 不想理他
也不講話也不跟他拿回來
他就覺得我怪怪
東西就很乖的放回來ˊˋ
因為我很專心的在上課

挨 我不想不及格
P:我把手綁起來了[麵包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