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9:06:35小八

|〃 存在。

我真的越來越覺得
我不存在你們的眼裡了
真是白目 就因為這件事
我又紅眼框
真是白目 白目 阿ˊˋ!!

超級智障的阿我
搞不懂你們欸
不是說部會忘記我咩
結果捏
問你們 不知道 不知道
不要再給我這三個字
什麼都不知道 你坐在哪裡作假的喔

或許唄,,是因為那件事?
怕我也會這樣對你們?
這我也沒話說了
總之 你們不要再把我不放在眼裡了
狠瞎!

更氣的 是
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鬼
不是說他怎樣嗎
結果你們寧願找他也不找我
很好阿 換了個位置 把我忘光啦
[很好阿你們

那時候分組勒
我不站起來就在那邊 說我的錯
自己沒叫我的 乾我屁是
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