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1:37:43‘J i e 。

考完了 =ˇ= " ps看鳥記!




第二次的段考 , 終於結束了 =ˇ= 心情大放喇!!





雖然,假日說要在家讀書,結果不是邊看書邊打簡訊不然就是邊織圍巾
   禮拜天還等南極熊回台北 一起去挑毛線,那貴死人的毛線


   不是我在說的,織起來有夠向毛巾 黑的有夠難看 = =
   雖然織完也不會是我在用,可是毛線是我挑的、圍巾是我織的…
   我也不想拿一條毛巾給人家,況且那毛線真貴死人的毛= ="
   他只有摸起來舒服,又不會讓我裙子沾毛…唉…

   結果,禮拜六、日我只看了一點點的書= ="




雖然,第一天考完了…有些不順
   但當一天的家教害我下午書都沒看,第二天的科目全部不會 這比較慘


  所有題目胡抓猜= =" 我考完了八科=ˇ= 段考完了!




  今天教人織圍巾,我也不懂城堡編織要教什麼?! 
  反正東西給他幫他開頭,教他勾過去就好了= =

  他的動作夭壽慢不是我在說,從她來,我教她完 我又織一小小段了

  她還在 勾勾勾= =" 




  4點,她說想出去走走 所以我們去了中正路

  也不知道她在瘋什麼,說要進去小巷子看保祐宮

  進巷子看看就回頭出來了…偏偏…


  我看到路邊有個阿公推著輪椅在復健,右手在下面不知道抓著什麼
  我指多看了一眼,他也看了我一眼





 結果…             他尿尿了 = ="



  @%@#$%$# 尿尿站在路邊不會轉過去噢! 去你的!!







 後來,我就開始反胃了 = ="













 晚上,吃我愛吃的水餃 =ˇ= 可惜,他的韭菜好硬ˊˋ

 每次我都搶憶婷的水餃 哈哈 =ˇ=















 今天我家的網路終於又能用了,有人比我更開心 =ˇ=

上一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