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6:49:52‘J i e 。

不好的心情..



該死,最近的大人好像都串通的樣 = ="







[前天晚上]
我就說我在忙報告,媽媽的死白目 一碰到電腦就叫我去做家事= =

我::等一下,我在用報告
他::用什麼報告?! 快給我去曬衣服
我::就跟你說等一下咩!
伯::你就先去等一下再用阿!

好的,我去了 = =


剛收完衣服進來,
他::我把電腦線拔了,以後要做什麼報告就跟老師說我家沒電腦
[幹!!]
我瞬間眼淚直流,他馬的 他是沒眼睛是不是喇!?
我就真的在傳報告阿!! 可是對方說他家沒程式能開

我只是回了他一句,你白痴是嗎?! 我本來打算要打成word檔給他
然後就被叫去曬衣服,白爛 電腦就被拔掉了





碼的,軍訓報告捏!!

段考都考不好了,讓我交一個好的報告行不行阿?!


碼的,現在我要哪來的電腦去改我的報告 = ="
我們那組的沒人會用那程式喇!!!ˋˊ






生電腦~生電腦!







[昨天]

每次都要我 沒事早點睡


真懷疑她頭腦有沒有問題,


我洗完早打算等頭毛乾一點,在吹乾

偏偏他丟了一堆垃圾出來,還要我拿到樓下

摁,我也拿了 分好多批拿 放在樓下大門裡面

後來,拿完馬上被叫去洗電風扇

洗完又有了一堆垃圾 = =


我弟的腳踏車、還有一個用冰箱的箱子裝滿滿的垃圾


我說:樓下滿了
他說:妳丟哪了
我說:大門裡面
他說:誰叫你丟在那的
我說:不然勒?!
他說:拿到樓下阿姨的攤子旁邊
我說:我穿這樣是能出門是嗎?!


[媽媽的 我裡面沒有穿喇!!]

然後他就很火大的說,他自己搬

然後要我記住




我也不甩他,吹完我的頭毛 我就去睡了

然後傳訊給熊ˋˊ 告訴他這機車的事ˊˋ 


















生氣死了!!





連我媽也要給我壓力就對了!!




有點想搬出去的衝動!!

在這個家,有點痛苦
£``I’ⓜ_ 凱 2007-11-24 11:11:17

 不要氣不要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