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8:31:31‘J i e 。

【對於…現在與過去,我的感情’】

早知道,妳对他的爱已经变质
那又如何必在继续坚持下去



我知道妳很爱他,因为他对妳很好,
虽然常常责骂妳,虽然妳很难过
但事情过了,有时还是觉得很美好
因为他关心妳ㄚ!

和他分手后,我才懂了 很多事已经变了许多…



妳的心变了,虽然妳自己也不懂为何他对你的影响那么大
妳的脑海里还有他…


心里虽然很想找个人陪,重新寻找另一个怀抱
可是妳还是想到他不是吗?!

虽然妳当初又赌气的说,妳不想在交了
但是,他还是说重了不是吗?!
"妳渴望爱情"

或许不是想要爱情吧!? 毕竟对我而言,我早就看破了
我只是想人陪,想要有人给我温暖
有人可以对我好,而那个人只属于我…

可惜阿,妳永远活在过去中…
和他在一起之后,妳也变了
无法在乐观、总是多心多虑

变的在也没有勇气了
或许有好的对象,妳也不想再去追
只在原地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