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03:11‘J i e 。

【坦白’】







是阿,我不得不說 
她還是影響到我的心情







她真的很厲害…我也很虛偽…

高高興興的跟她講電話

還答應要回去她那,幫她用東西








結果呢?! 
一個禮拜下來,及格的考卷有幾張?!
留校,當然。




我真的覺得很不高興
為什麼自己要這樣當濫好人

好喇!畢竟我身上也有她的血嘛?!
我沒辦法就這樣聽她在我耳邊哭

我就是心軟,當他們中間的橋樑






 他們都不知道妳了,這是為什麼?!
 我算什麼?! 難道妳的眼裡也只有他們?
 牙牙學語、一步一步學走路,妳說那是妳對他們的唯一記憶

 每次,都是照片照片的 妳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是啊! 我長大了,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不重要! 妳可以忽視我,只想見他們 靠我
 妳可以每次都問問家裡的狀況 先是關心一下我的狀況
 再來家裡  最後就是他們 『一個二年級了吧!一個也小學了吧』


 我有多難過,現在這個家,我感覺我很沒地位
 而妳,雖然離開那麼久… 可是妳的心裡好像也沒我
                           」





















 我發現,現在的我 好討厭音樂
 一聽到音樂,尤其是抒情的
 我的心情就開始down
 好像是他的影響… 也許吧?!



 現在聽到音樂 如果在加上心情不好
 我就好想ˇ好想 摔 東 西



 整顆新  這禮拜 真是靜不下




























 我是想找人陪,但是 想徹底了解一個人 真的好累好累
 他不懂我的心情,不懂我的個性… 到時候,又會有好多好多的誤會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補* 11/16 留校後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