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9:28:17‘J i e 。

補* 11/10 徐匯ˋ三民 校慶 + 撞球日


今天是三民跟徐匯的校慶, 早就跟人約好要一起去了




  一早就起來了 ,
準備一切就緒...心中卻有了個疑問 [ 咦?他怎麼沒打來?!]
  結果我打過去了,
一聽就知道是剛被挖起床的聲音[這是早上快八點叫我起來的熊]

  我::現在幾點了?!
  他::現在幾點了?!

 我們就這樣互問了好久..

  我::我在問你耶! 
  他::我也在問你阿!


  我::現在要九點了[ 我們要去接人 ]
  他::真的還假的?!
  我::你不會去看時鐘嗎?!



這是一大早就發生的好玩事
  我一見他:: 你是睡豬嗎?!








 後來我們接了人,就直接走到徐匯
看著熊被拖來拖去 我跟他朋友[憲]都感覺無奈
熊在認親.. 拍人家屁股 感覺好色!!


摁,很早.. 他的意思要待晚點
可是 我好想回三民 [ 也不知道在急什麼 ]

後來,他很不情願的跟我到三民 =[









到三民,他還是在認親 .. 可怕的熊 ..
好多好多人都感覺很眼熟,但我都忘記名字 [好欠打]







熊的目標就是看人看社團
而我呢?! 回去欺負以前921的人類







老實說,有點無聊 .. 我不太喜歡園遊會,尤其三民每年都人擠人
光看到我就不想去買了 ˊˋ

餓了,也沒心情去擠 .. 才從球場那到側門買水果吃
沒想到.. 看到害怕見到的人 ... [想也知道我說誰]




買完,回去找不到熊 我又到了校門接人 ... 有夠氣的
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
”我要看一隻熊,一隻魚配北極熊” [意思是我要被吃?!]

看到有點嚇到,妝...有點濃 碼的,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粉紅懂嗎?!
害的我快吐了 ... 口紅太紅了,小姐 還有眼影.. 粉紅 =”=







然後我就帶著一攤人去找熊 .. 可惜找了好久 至少她目標達到了=”=









後來的時間我是跑來跑去,這一攤那一攤 還當了可憐的人型衣架
TD說:诶,人行衣架會跑?!






 挨到了下午,有了新的行程..但這卻是我不快樂的開始

 只因為一個女生...
 她好像是他的朋友,兩個很有話聊

 但她一看到我就走到一邊去,看我的表情ˋ眼神也怪怪
 後來我也不好意思靠過去,就自然的閃一邊了





 結果慢慢的都沒人理我了,除了憲..
 回家也是 ...











 回到家,聽到樓下阿姨說家裡的人都在找我 我冷笑..
 至於原因嘛?! 不想說明






 熊跟我道歉,但我也不想說什麼
 真的無所謂...我早就習慣了


 只是後來還是跟熊說了自己不好的感受...










 我跟奶茶說這件事她說..


奶茶:: 他怎麼這樣押
奶茶:: 好像故意的
奶茶:: 是真的嗎
小野貓,,: 我不喜歡那個女生
奶茶:: 你是說我看到的那個女生?
小野貓,,: 國二的那個阿
小野貓,,: 川紫色外套
奶茶:: 你經過的時候旁邊那個?
小野貓,,: 摁摁
奶茶::: 抗的出來 他們好像不錯
小野貓,,: 每次我一過去阿 那女生的表情就很怪
小野貓,,: 也會閃
小野貓,,: 所以我就不想靠過去
奶茶:: 搞不好她喜歡他
小野貓,,: 坐公車回來的時候 那女生找他跟他朋友過去坐
小野貓,,: 然後我就一個人站在那
小野貓,,: 後來等後面空了 我就自己一個去做
小野貓,,: 他跟她就不停的聊天
奶茶:: 你不會把她拉回來?!
小野貓,,: 我又不是他的誰
小野貓,,: 我拉他回來幹麻
小野貓,,: 我跟他也沒什麼話題
小野貓,,: 他跟她比較熟阿
小野貓,,: 就讓他們聊
奶茶:: 那你還和她一起來?
小野貓,,: 我只是不喜歡那女生 看到我就閃一邊去是什麼意思
小野貓,,: 它是後來才冒出來的
奶茶:: 那你問押
奶茶:: 幹麻
奶茶:: 不像你ㄟ
小野貓,,: 問什麼?!
小野貓,,: 我要問什麼阿?!
奶茶:: 問她閃你是啥意思
小野貓,,: 我有跟她朋友說阿
奶茶:: 那他怎說
小野貓,,: 我有跟他朋友說阿
小野貓,,: 沒說什麼
小野貓,,: 我也不想管 隨便她
奶茶:: 那你幹麻心情不好
奶茶:: 杯七唷
小野貓,,: 就是不高興
奶茶:: 都隨便他了
小野貓,,: 他朋友都跟他說理一下我 結果勒 ?  看一下又繼續跟那女的講話
小野貓,,: 什麼意思啊?!  好像是我自己要跟的
奶茶:: 是他約你的對芭
小野貓,,: 他就問我要不要去阿
小野貓,,: 我就說隨便
小野貓,,: 而且原本只有我們三個耶
奶茶:: 你不會說你有約唷
小野貓,,: 跟誰約?
奶茶:: 不然也要問有誰要ㄑ
小野貓,,: 那是他們最後不知道怎麼說哦
小野貓,,: 那女的在那 我根本就不能過去
奶茶:: 你不會把他之開唷
小野貓,,: 怎麼之?!
奶茶:: 就說叫他陪你ㄑ買東西押
小野貓,,: 這種是我做不出來
奶茶:: 我做的出來
奶茶:: 你可以叫我說
奶茶:: 哈哈



我很無言 她對我說的沒益處
丫鬼 2007-11-18 15:48:56

沒益處就不要不要聽嘛...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不起喇!! 被你說中真的好帥 2007-11-18 15:56:00
£``I’ⓜ_ 凱 2007-11-11 19:33:45

哈哈~


抱歉抱歉!人家下次不敢了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