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0:26:19‘J i e 。

分手的原因-劈腿是嗎?!



突然想打 ___ ** 分手的原因 , 有關劈腿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做的出這些事情喇?!

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我都見過,自己也碰過





一開始我不懂為什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劈腿 ˊˋ




直到今天我想懂了一個可能的原因,那叫佔有 ...



我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感覺,也喜歡和他相處的時間

















前陣子,因為我跟某某人的事,大家擔心了很久

當然喇!? 奶茶小姐還蠻懂我對感情的一些... 心情吧?!









奶茶小姐說, 如果我不趕快好好把握他

萬一有天他被搶走了,我又在那裡該該叫

我就說拉!!, 我不會叫因為那是我的選擇

[[ 或許心理有些不是滋味 .. ]]










我不能佔著一個人不放,就算他是男友他是老公
我總不能不准他跟異姓接觸吧?!然後當麥芽糖吧?!













為什麼我會想到佔有這個名詞呢?!

是因為看到聽到班上的一些人的事情 .. 加上自己又 ..
















我不能佔有一個人,說他只屬於我
如果他很重朋友,我就更不能
當然,我也需要被重視



如果朋友比情人重要 , 那交往前就請想清楚

上一篇:交往

下一篇:想說的 :: 情人好比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