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2:23:44‘J i e 。

北 極 熊 的 生 日 Day..




真羨慕你,生日剛好遇上補假 ...


行程滿滿 ... 大忙人阿!!

還有人幫你慶生 .. > <" 我也要喇!!









=ˇ= 今天一早就非常的忙 [ 你的生日+補假 遇到我的請假... ]

你知道我今天早上有多慘嗎?!

7 點多出門 , 騎腳踏車到蘆洲市公所... 問是不是真的要申請戶籍謄本

[那個老太婆的態度真的好差= =" 兇屁阿!!就是不知道才問,當我想歐]

之後,我又到了集賢路的戶政事務所 = = 去申請我家ˋ我媽的戶籍謄本

= = 好不容易 什麼都用好了 我回到了三民路[上光對面]

打給了我爸爸.. 結果他竟然要求我..

回去市公所問福保的申請辦法 = = 再回戶政事務所問遷戶要的證件 ...




天阿!!! = =" 我才剛跑完的說 ˊˋ 剛要去郵局而已 ...

當我到了郵局 他還沒開,我還等了一下子呢?!


拿完了我的卡... 我又回到了市公所 ... [ 真是悲慘 ]


幫家裡辦好了福保.. 但我不想在跑戶政事務所了 = ="

所以就用打電話的方式去問 = ="








快10點才到家.. 全部忙完,去洗澡 ..

結果還有人狂按電鈴 = =" 我沒穿ㄟ...頭上還都是泡泡

原本想當做沒人在 但是該死的他狂按 ...

害我頭沖沖ˋ隨便穿穿就跑去開門了 [找我爸的 = =]

後來還等他們講完電話ˋ走了 我才重回浴室... > <"




搞笑的是.. 洗好了卻忘了我的校裙丟哪了 = =?!

找了快半個小時.. 我才在床上發現我折好的那件 [ 太健忘了]






然後然後我就準備書包要出門...

北極熊要陪我去上課耶 =ˇ= 酷~

[聽說有人把他昨天新拿到的相機搞壞了 ... ]










好不容易我到了淡江 .. 可是他們進不來 ˊˋ 悲哀阿!!

結果他們就回捷運站了 ˊˋ

然後我就過著半打瞌睡的 上完早上的最後一堂課..




早餐+中午都沒吃,我要當仙了 =ˇ=







苦難日還沒結束 ...


因為我到今天凌晨3點才睡 7 點半就起床了 = = 精神狀況極差

但是我根本就沒得休息 ... 中午還去打工 [ 做人真辛苦 ]


下午的連兩節英文 那個老師就是不讓我睡 [ 那一排只有我一個真無聊 ]

美術課,擔心巡堂老師 不太敢睡... 好不容易睡了 睜開眼卻看到了班導

嚇死我了 0﹏0" 恭喜恭喜 成績單發下來了 = =我完蛋的意思 ..





最後一節數學課,那老師好像盯緊我了...從他一上課叫我起床的那時候 ..

不停的挖我起床 = =" 我就畫課本給他看 =ˇ= 趁他不再 再睡一下..=ˇ=






苦難日 .. 算是結束了 吧!!













晚修的好笑 .. 我吃完飯,晚休前我還鬧了班上的人.. 男女都有勒 =ˇ=

有夠白吃的 =ˇ= ... 之後很快的 回去趴下一下就掛了 ...



後來 ,我有聽到廣播說 要起來晚修了 但是看班上的都還在睡 我也繼續Z

後來發生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 ...


我被叫起來時 , 是因為今天早上請假要補考 ...

我還酣酣的拜託她讓我第2節在考

她:: 小姐,現在7點了
我:: [看看時鐘]摁,讓我第2節考喇 拜託 讓我看一下[我還在求]
她:: 現在是7點
我:: ??

等到過一下子 我才懂她的意思..
我:: 我睡一節了?!
她:: 摁,對
我:: 我怎麼不知道
她:: 反正要補考就對了





結果,大家都知道我睡了一節 只有我不知道 =ˇ=
吳先生看著我手上剛睡醒的 壓過的痕跡[毛衣] 他撮撮..
我:: 我睡一節囉?![還是不信]
他:: 對阿!!
我:: 都沒人叫我嗎?!
他:: 剛剛一節都沒有老師





= =" 摁摁,ㄅ一ㄤˋ呆了 

北極熊笑我喇!! = ="

[你今天壽星,我不跟你計較!!]









[[第一次做的卡片 送給某人 , 照片改天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