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1:14:19夢夢阿 *

ㄚ麥家烤肉 *

今天好多好多人去ㄚ麥家烤肉
我,阿ˇ涵,我妹,阿聖,阿鈺,小胖,阿斯興,田螺
在那還意外發現小黑[聽說他七點就跟著老師去逛市場了]
一到了那,老師就在升火了
我第一次看到人家生火降快的,有效率噢 *
之後肉一直是我在塗烤肉醬[因為我的小志願是當碳烤店老闆娘]
搞到最後我兩隻腳都紅紅熱熱的 [哈]*
師娘真是個大好人 , 熱情到拿了一瓶啤酒邀大家共飲 ˇ

pic:吱吱響的好吃烤肉*
大家酒足飯飽,轉移陣地到老師客廳
唱卡拉ok 雖然是這樣說,
不過大家不是很敢唱
哈哈哈* 大家都很害羞呢!!
還是老師大方,開心的唱了多首他的拿手歌
而阿聖n阿鈺也唱了多首 *
哈哈哈 , 雪餅也好好吃 ~



pic:開心的阿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