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44:11夢夢阿 *

好悲的一天,艷陽高照呀 !

哈哈,
今天是星期天
終於有時間拿書給零零了
約他出來,我們先去亭婷
沒想到冰在我吃了一半的時候,
可怕的發生了 。。。
我發現了一隻蟲 ˋˊ
搞什麼嘛,不是生氣呀
不知該吐還是該吃
我只好放棄了那碗冰 T_T
我突然想到明天的情人節,
依照慣例,是應該買束花給老師的!!
我們隨即飛奔至中壢 ~
不知該買什麼花,
突然,我想到了一個精緻的地方
xx小舖,我知道,這一定是個合適的地方
一進去就看到中意的花束啦!!
真是可愛呢‵上面全是糖,中間還有兩隻羊羊
不是可愛呀 !! 我馬上就選中他了
由於從這個暑假開始,換學長來帶我們練習
於情於哩,都得買一份ㄦ給學長,以表達感恩之意 !
不過,男生的禮物還真難選呀 >"<
挑了好久,店員也推薦了好久
終於,挑到了兩杯酒杯 !!
哈哈,很精緻噢 !
他應該會開心吧 ?! 
不開心的話,直接巴下去 = ="
不,是直接搶走禮物,撂下一句
這可都是我們的心意呢 ˊˋ
隨即含淚飛奔而去
哈哈,好一個肥皂劇爛劇情 !!
說到這,我還在xx小舖,看到了地下禾 ︿︿
他和他的朋友,一起到中壢選情人節禮物呢 
哀哀,我卻沒這個福氣 。。。
最後的結局,是我獨自一人提著相當重的花束n杯子
回忠貞找阿ˇ涵
結果卻沒看見她,我的手機這時也沒電了
我只好又提著這袋重物,頂著艷陽回家。
哀,人世間最背的事莫過於此 ~
哀呀,好悲的一天,我又更黑麻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