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2:41:24debby

FU 已經不在了

世界最遠的距離
是我在你面前你卻看不到我

該說我傻
還是該說我呆

傻嗎? 不是,是因為彼此所求不同。

平淡的日子,我想或許比較適合我們吧!

我想我們也習慣了

沒有交集的日子

這樣安靜的日子,我過的很自然
你也過的很樂在其中…
或許這樣的生活方式適合我們吧!

如果這樣的你快樂

那我想我也會快樂

這樣的生活方式
不需要有任何的變動
要是變動了
我想我也會跟著動搖了

所以

安靜、沉默適合你我
自然的生活方式
無須被任何人給打擾

故事是會結束的
我也要有勇氣去面對這種「結果」


相信這是最美好的結束
相信這是最美麗的句點

上一篇: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