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8:34:41debby

【你從來不懂~】

你從來就都不懂我
不知道我要的是啥麼
不知道我在想啥麼
每次你說要懂我
可是呢?
每次到最後
居然完全變調了
怎麼會這樣子
對於你說ㄉ一切
我真的是越來越無法相信了
我真的好累
好累
不同ㄉ心態
不同ㄉ感受
不同ㄉ人
也有著不同ㄉ一切
我想
或許
現在釋放你自由ㄉ時機了
我不想侷限你
我不想放棄你
我不想不理你
可是呢
事情擺在眼前了
我不得不去選擇
我不得不去放棄
我更不得不去遺忘你
時間過ㄉ真的很慢
遺忘你的時間也是一樣ㄉ
放棄你的心痛指數
也是一樣的
唉唉……
事是難料阿
最後的一切都與我想的完全不同阿
變調的一切
感情
愛情
友情
親情
甚至於同情
一切的感覺真的
很難受
很心痛
很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