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31 00:54:34

大部分的女人!!

我知道自己想的很多,因為我不能讓自己想的少一點,你以為我願意嗎?還是我喜歡自討苦吃??既然你從不了解我的感受,不能減低我的不安,我又該怎麼想少一點呢?早知道愛你很辛苦不是嗎!!果然愛上你之後我也開始成為大部分的女人,你用大部分的男人心態愛我,所以我也漸漸配合你而成為了大部分的女人,這樣講有點繞舌,總之我不會再奢求你把時間都給我,如膠似漆的熱戀或許會有這種想法,可是現在我是個大部分的女人,所以應該留時間給你或你的家人,從前我事事以感覺為重,所以答應過我的事情如果做不到,失約啦!遲到之類的‥‥我會生氣,特別是連聲抱歉也沒有的時候,但現在我只是大部分的女人,所以我不氣也不笑,面無表情的體諒你,或許再過一陣子我就可以連這個也沒感覺了,終於完全成為大部分的女人,大部分心已死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