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3 10:09:33

關於離開

又是一次為了悼念我們的愛情而流的眼淚,
還哭的出來至少能緩解一陣陣心絞痛的滋味,
我真是矛盾的,既捨不得你難過,卻又希望這感情能深深刻畫在你心裡,
畢竟我還無法灑脫到甘心只當天空裡的一片雲,偶而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轉瞬間消失了蹤影!!
徐志摩的詩怕是只有為愛癲狂的人才能體悟吧!
而我的實際就是選在此時離開你。

一再地思量,我總是在去與留之間反覆,
每次被你傷到極致想離開你,你都能先一步察覺似的感動我再留下,
雖然感情不應該建立在感動之上,我還是很難推開被你所愛的甜蜜,
已經是第幾次了呢?我不是要翻舊帳或一直記掛著什麼,
我的不安總是根生地固的存在深處,就算想要挪去還是有萬般困難,
這不是你的問題,是我戰勝不了自己,而現在我想放棄了,就是這樣而已,
真的好累呢!你同情我好嗎?乾脆逼我走吧!
我不想再這樣面向離開你的方向,但腳卻不聽使喚的原地踏步,
心更是可惡 竟背叛身體飛到你那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