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1:04:15因人而異

你管我

生活,已經漸漸的失去重心

有時候我會發現,我好像失去了某一部份

一份對我很重要的部份。。。 :(

朋友,我一直都想要牢牢的抓住

也許就像塔克說的,這是一段過渡期

這段期間的情侶會很沒有包容力

會想要把對方牢牢的抓住,以為那就是全部

可是卻總是忘了,還要放點呼吸的空間

我被管,被你管,我不知道這是好是壞?

不可以過分的打扮,除非跟你出去

不可以跟男生太好,就算你認識的也不行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好多不可以

除了和你一起做的都不可以,那我還剩下什麼?

說真的,你,不等於我的一切

其他,也不等於我的一切

全部這些加起來,才是等於我的一切

我自己的生活,我的朋友圈,我的你

身為我的另一半的你,不能老在我的圈子外等我

請試著走進來,走進這個我的生活圈

不要老是讓我跑出去找你,有一天也會累

我的生活圈、我的世界,願意與你共享,只要你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