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0:11:37因人而異

原來,我們都在學習

九號的晚上,不平靜

發生了不少紛爭,一點都不好

從晚餐開始,就是一場不完美的戲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是因為我們彼此的口氣都不好嗎?

他要去看朋友表演,我當然沒意見

我也只是提到說之前的提議罷了

去逢甲吃東西、再一起去看好久沒看的夜景

但是後來才知道他必須要去讓他朋友看一下

那沒關係阿,就算今天剛好我很餓我還是可以等

我可以先自己去吃個東西,再去逢甲

可是為什麼會有不愉快的對話出現?

還好,這一波就在很莫名奇妙的狀況下結束了

雖然我事後真的很後悔,所以很鬧的合好了

可是我卻沒發現更可怕的在後面。。。

我們一樣還是按著行程走,去逢甲再去看夜景

但是才到逢甲就不平靜,一切的禍源開始了

誤會再加誤會,就變成了一種很嚴重的後果

我們都沒有心要逛,一買到東西就準備走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這樣就算了,我想要溝通

在路邊吃著甘梅薯條,我的心很徬徨很無助

終於,他先開口了,我們說著說著卻都不好受

事情還是沒有結果,問題還是存在著

我提議,先回去吧,因為我想不出更好的辦法

坐上機車,我很很很難過,好像哭

為什麼我們要這樣?為什麼都不開心?

因為光忍著淚水奪框而出,所以我的手沒有抱上前

原來這樣的舉動也會不小心造成誤會

一段路過後,他轉頭了,問了一句好冰的話:

"妳現在有什麼不爽的地方可以說出來沒關係!"

天阿,我一點都沒有不爽阿,我只是很難過

"那妳坐機車為什麼手不好好的抱好?"

因為我想擦眼淚阿。。。這要我怎麼說?

經過彼此很多解釋後,終於有比較好了

但是一路上還是只有沉默陪伴著我們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了,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

紅燈停下,我用力的抱住,我想要好好的珍惜

其實我有說一句話,很小很小聲的,他聽不清楚

"對不起,我真的很愛你。。。"

好在後來事過境遷後,我們可以更加的珍惜彼此

原來,我們都在學習,在每一次的考驗中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