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9:17:25君 ,, ღ

ܤ 河濱河濱 12/15  ♥ *

哈哈哈 _ *

今天去河濱河濱河濱呢,

剛開始老公先來我家接我,

之後筠和他說了些話,我們就先走摟,

一開始先陪老公去找阿晏,妹妹,龐比,

之後就一起去河濱打球球摟,

不過中途發生了一些事情(略),

之後和老公說了一下,就沒事了,

然後有葛飢渴晏先生說他要吃東西,

我就和妹妹一起去夜市買吃的摟,

買好之後,走芽走,路上遇到了龐比,

他跟我們掰掰,我們跟他掰掰完之後繼續走,

本來記得要幫他們買飲料的,結果走到河濱籃球場附近,

我突然想起沒買飲料,應該是掰掰順便掰掉了(笑),

我就和妹妹說,所以我們又跑去買(累),

和妹妹整葛就是超有默契的呢,出去都會說一樣的話(笑),

之後,我哥說他要來打球,就和老公他們一起打啦,

打阿打,我和妹妹也回來了,吃ㄧ下,喝葛東西,

我們就去玩籃球摟,我和老公,阿晏和妹妹,

整葛就是超爆笑,我和妹妹整個就是發瘋(笑),

邊打球邊尖叫邊大笑,整個就是病的不輕,

之後累了,老公和阿晏繼續打,我和妹妹就去旁邊,

之後老公也來了,我們就一起聊天,

結果那葛翹妞(笑),打球一直厄厄厄的,超爆笑,

後來,阿晏要投球,他還叫阿雷,哇,笑翻了我,

聊阿聊,之後我和老公跟妹妹一起去晃晃,

走阿走阿,老公他累了,就躺在我腳腳上睡睡,

起來之後整個就是害我很擔心呢(略),

後來到家就打給寶貝老公,講完之後就一起去睡睡摟。 = D
以上都是阿晏,哈哈哈。
俏 妞=} 2007-12-20 19:57:02

我哪有喊2ˋˋˋ 好啦 下次


我喊3 - ˇ-
ㄋ哥好強喔
俏妞 喜歡那型ˋˊ 順便 叫ㄋ老公 去幫我灌水 叫他都不去ˋ 交給ㄋ ㄋ把他抓去-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_ *
好阿好阿,
我哥很強@@,
原來你喜歡我哥阿,
哈哈哈,好的。
2007-12-20 23: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