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9:12:05∥鬼﹋㊣∥

.... 未知的答案



= =  我問羊咩咩
如果我要跟他說我喜歡他

那麼 我是該啥時說比較妥當
她說 下學期的校務教學

= = 有沒有搞錯呀
下學期耶 (笑耶)









我又問 那你覺得他對我會有喜歡的意思嗎
她說 應該有吧

是嗎 !? 但我不這麼覺得就是了

我也再想該啥時跟她說比較好
我們班還蠻多人知道這件事情的說

但是我只有跟 羊咩 . 許純 . 阿u . 阿啾
其他我都沒說
可是我班卻很多人知道這件事




超煩 我是有勇氣去跟他説
但我想機率都是百分之50%吧 !?

我最想知道的是他還喜不喜歡沈××的女生
這樣我比較有把握

我想星期六找他跟沈××的人一起出去玩
但我想 他應該不太可能才對




XD: I  LOVE  YOU  SO  YOU  LOVE  ME ??    哈 xD:好像有錯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