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7 02:24:29debbierfsl

值得推薦的CostcoKIRKLANDSIGNATURE乳液

量子洗卸慕斯 量子保濕噴霧 量子清潔液 美白 乾性 美胸養胸保健

這麼冷的天氣,除了臉部,身體的肌膚也不可以忽視,否則冬季癢一定會找上你唷。

台中自從開了COSTCO之後,台中人就像發了瘋似的不斷朝聖。在這裡真的要推薦好市多的牛肉捲雞肉捲好吃,以那樣的份量而言,價錢算是十分公道及便宜。

當然,好市多的好物不只吃的。舉凡身上穿的、抹的、家裡用的、玩的,應有盡有。今天要推薦的就是這款COSTCO KIRKLAND SIGNATURE乳液(一般俗稱KS乳液)。這瓶乳液在我家裡是難得一致公認好用的保養產品,連我爸都很愛用呢!

它的優點有:
 價格便宜2瓶245元,我媽原本以為我要買的乳液不便宜,結果我買回來之後,她發現原來2瓶才大約250元,大聲驚呼「怎麼這麼便宜!!!」(不誇張,她真的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XD)我買的這組乳液,其實是跟我堂妹她們家對分另一瓶,所以真的很划算呢!

 容量驚人:每1瓶的容量都是1000ML,用到天荒地老也用不完XDDDD(不過如果是家裡人口單薄,相對而言就可能會缺點了Orz)

 滋潤度及吸收率極佳:剛推開的時候有點難推,但花一點點的時間其實很快就推勻了,而且吸收效率極佳。我爸很喜歡它的滋潤度,因為他有冬季癢的問題,但是這瓶解決了他的困擾,他準備分裝一些給我阿公用。

 香味不刺激:這瓶乳液的香味極淡雅,不論男女都適用,大多數的男性其實並不是排斥保養,而是排斥保養品的香味太過女性化,這瓶乳液的香味適合全家大小,再加上它的容量,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適用部位很多:可以擦身體也可以當護手乳,因為容量很大,所以可以大量分裝,放在辦公室、或是帶在身邊,只要想到就可以隨時隨地拿來補擦。

 
 它的中文標籤,中文名稱是「科克蘭滋潤乳液」,適用膚質是「一般至乾燥型均適用」。


 成分都標示在瓶身背面。



 最近天氣這麼冷的時候,這瓶擦在身體吸收後,我的感覺是「清爽」。有些乳液擦完後,如果你稍微洗個手,會感覺有點滑滑的,但是這款乳液不會唷,而且當手擦乾時,其實還是能感覺到它的滋潤度。然後它的香味雖然不像美體小舖的味道那麼濃郁,但其實是很舒服的味道,不花俏的感覺其實很舒服。尤其容量超大,每次擠再多也不心痛,它絕對會是我想一再回購的商品啦!Costco我愛你!



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diana619/post/1320899936美白 乾性 美胸養胸保健 混合 吃的保養品 量子清潔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