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01:06:00 呆比 Debbie Chang

人生走到這一步了

話說,我的這個blog 已經荒廢許久,早已佈滿灰塵,雜草叢生
而且也被多位友人或友人的友人說…
「張呆比,你最好那麼忙~」
「很久沒有update了吶~」
「偶爾也寫一下你的生活給我們看看嘛~」
唉~ 其實我生活就是『宅』一個字
宅女的生活,不就是起床→吃飯→上網→念書(1%)→煮飯→睡覺
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重點是,現在我開始在寫我的論文
生活多少變得黑暗一點
真的覺得我有種大學班上那位「鄭小姐」的影子了
當要發表的前一週開始,只要有去學校的話,我腳踏車的籃子一定會堆的滿滿滿
大概帶了6kg的書,或資料去
然後戴著眼鏡不化妝
如果那天在院圖(大學院圖書館)沒有看到同學的話,真的可以一整天不講話

這樣的生活,好像也沒什麼好寫的厚!!! 對吧~ 各位大官們

今天之所以會心血來潮,來這裡一下
因為今晚我聽到了一個「小喜訊」
某位10年朋友---「T小姐」說,她要被暗訂了
(*註* 暗訂:結婚之前,有個訂婚儀式;訂婚之前,有個暗訂儀式)
哇哈哈~ 我們的姊妹群中,終於有位要半腳踏上紅地毯了
GOOD NEWS ^^
其實呀~ 今天來PO 這文,最主要不是想講這個
((我不是有意要跳過!! T 小姐請不要介意))

與T小姐認識,可以回朔到10年前的高中
其實… 再更早之前我就知道她這位人物了
但… 真正變成會一起出去玩,好像也是到高中畢業後
那時候,雖然我們各自上了不同的大學
不過一到放假,我們都會挪個一天出去聚聚,踏青之類的
總之,找玩的,找吃的
我們是彼此的INFORMATION CENTER

記得在大一、大二的時候,
聚會時我們總是會聊聊彼此的男朋友
或 大學裡面發生的趣事

大三、大四的時候,
我們的話題漸漸轉到「找工作」、「考TOEIC」之類的
慢慢變得會去關心一下自己的人生規劃

畢業之後
在工作的,就罵罵老板,嫌棄一下阿呆同事之類
還在念書的,就繼續擔心找工作的事
有工作的,就會給一點自己小小的經驗

直到上次的聚會 (今年3月)
我們開始有人提到「結婚」的事了
當然,我還是不斷的鼓舞「兔寶寶媽媽會」
「結婚」「生子」的人生大事
終於來到我們的話題中

真的覺得自己蠻幸運的
我有一路一起成長的朋友們
我們一起跌跌撞撞,一起長大,相互支持
有這麼一群「七七嚓嚓」,又「愛拍照」的朋友,真的很感心吶

還好~
我高中畢業典禮上沒哭
不然真的就白哭了
記得當時,T小姐說:「哭了,代表我們不會再見面」
因為這句話,我之後的人生一直被罵沒良心~ 因為所有的離別場合,我都再也不哭了


ANYWAY,恭禧妳啦!
如果要未婚先懷孕的話
我也會像今天一樣冷靜的!
因為這是遲早的事咩~
smalljim 2009-07-15 08:26:30

呵呵~ 黛比正妹妹~



祝妳的論文順利圓滿 早日完成囉! >_^

pienne 2009-06-19 16:21:33

真難得呆比妞竟然更新了

還是一篇落落長的文章

不過姊姊我(倚老賣老)要糾正你

你宅女的生活少寫到一樣ㄚ

就是要插在睡覺前的那一項壓

一定要先跟你家老大甜蜜蜜的講電話這件事壓

沒這件事 你的一天那能落幕呢

你說對吧 cc

還有~兔寶寶媽媽會我真的沒辦法加入 哈哈

版主回應
對厚! 我都忘了! 因為它已經變的跟上廁所一樣的正常了 ! 天天都要甜蜜蜜呀~ 哈 2009-06-22 16:05:27
(悄悄話) 2009-06-17 13: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