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1:37:00 呆比 Debbie Chang

快樂的結局


最後,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的日子…
我想這是每一個童話故事的結局都是如此吧 !
只是…我們都忘記,它的過程其實是淒美的
例如,美女與野獸的美女要跟很醜的野獸跳舞,還要親牠  (我實在親不下去)
灰姑娘在遇到王子前,要先拖地、掃地、做很多家事.....等等

最近在我身旁有很多幸福的故事
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因為他們有了結局

今天到Tricia家去,她讓我們看了結婚照
還真是令我羨慕 !  
不只是因為她嫁入豪門,另一個原因是…她真的找到一個很好的丈夫
她說:幸福不要急著去搶,要慢慢尋找
也是,她從20歲在新航工作認識到結婚,將近10幾年
她說一直以來,也是遠距離,加上有語言的障礙
談這種遠距離要很有耐心、而且要忍受很多壓力才熬出來的 
還好,她的父母不會強迫她要快快結婚

說到結婚
eric終於跟她求婚了…    而且是在聖誕節這天 超級浪漫的
他們在一起4年了吧!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為了Eric,她到加拿大去....... 在加拿大,沒有朋友,一切重新開始
如果是我,還真是沒那種勇氣
不過是eric真的很用心的在對待selina





我呢!? 最近卻頻頻遇到危機~ 都快脫口說出"分手算了" 這句話
以前,真覺得遠距離的感情很好,不用常常見面
而且也不會因為常見面而吵架之類的
只是…遠距離真的會一不小心就淡掉
如果其中一方因為忙碌而疏忽掉另一半    
而另一半也無從改善這問題時,那感情真的會如同一盤散沙般
一吹就散去
當然我不希望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
只是…原本一直只為溝通良好的我們,已經再也無法溝通
之前我已經抱怨過…但現實狀況是無法改變的
『退一步多想想』已經是唯一的辦法
只是這樣的感情,連我都不再確定是否能持續下去了…走一步    算一步

先讓我calm down 吧

上一篇:我要嫁入豪門

下一篇:愛是動詞

Katie 2007-01-01 01:47:28

了解你的感受,我也深受遠距離之苦

我也一直以為我可以

可是只有一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

再美好的期待與期望,終究被現實與失望打敗

我老了....老兵戰不得阿!!

tinasphoto 2006-12-29 16:37:46

加油!!! 不管怎樣...

最終點...還是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