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2:25:00 呆比 Debbie Chang

旅行。花蓮

上次去花蓮,好像是國中的時候
印象中的花蓮 真的好遠好遠
不是橫跨中央山脈,就是走南迴繞過半個台灣

不過多虧了「太魯閣號」還有「高鐵」
讓我再度踏上這台灣最後一片淨土

在花蓮的四天,天天都可以看到海,還有田
還有還有好多牛,而且牛的身邊都會站隻白色的鳥
這樣講來,好像我是「城市俗」一樣
其實我也是住在彰化的鄉下小孩

但是西部的生活,跟東部真的完全不同
花蓮的空氣很不錯,視野也好寬,那裡才是真正的formosa
有海,有山,還有大藍天
重點是我去對季節,現在還有金針花
真的沒白去! 超值得! <推荐指數:破表150>

黃黃金針花,是我愛的顏色
再配上藍藍的天,加上幾朵白雲
只差採金針的阿桑們,沒唱起山地情歌
不然我就不想回飯店了

 六十石山的金針花山,讓我玩了好久
也讓我爸跟我老弟喝了金針湯(目的是為了等我拍完照)
不過超感謝的是我老媽,願意頂著大太陽幫我拍写真
嘿嘿~

謝謝這個天時地立人和 的夏天,讓我來到花蓮





還好… 我躲過這次颱風,不然真的都被吹光光了

 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