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7:57:00 呆比 Debbie Chang

久違的眼淚




上一次哭,是收到合格成績單的事了…

我很難掉眼淚,不是因為冷血、沒心肝,只是不希望讓人看見我脆弱的一面
不過最近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淚線運作的特別好
前天跟老大say byebye,後照鏡上印著他的背影眼淚就掉了
明明知道暑假又要回家了,卻覺得似乎要等好久
坐上飛機,看著窗外的雲… 咻咻咻的飛走了
眼淚又掉了,明明是要回到熟悉的京都
回到家,立刻打了電話問網路公司,何時網路可以用
答案是再等10天,我當下也掉了眼淚
不知道我是氣哭的,還是覺得委屈哭的
之後接到爸爸打來問我有沒有平安到家的電話
其實我根本不太能講話,因為太多眼淚了
不過我還是顧作堅強一下,反正我正在感冒,這樣子的鼻音是不會被發現的

怪了! 日本曾經是我想實現夢想的地方,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
大學的時候,不斷的告訴自己「我已經學會承受」
現在該是要學習「堅強」

上一篇:有字幕就好了…

下一篇:醜小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