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17:51:17呆比 Debbie Chang

♫ 尋找屬於我的....踝靴 ♫

妳是否也像我一樣,曾經尋尋覓覓的,找一雙心中的鞋

猶記去年冬天,正焦頭爛額的處理婚事&房事

那時真的忙到沒時間逛街,也沒力氣上街...

記得一次在趕往台北的高鐵車站上,看到一位熟女,穿著深色大衣及一雙黑色的踝靴

當下我眼睛真的亮了... 好像被炸到了,因為那雙黑色踝靴,就是一直以來我想要的 ♥

我這樣講,好像是有點誇張... 但真的,那雙踝靴的影像,一直在腦中盤旋

其實,這幾年踝靴一直蠻流行的... 所以不管在路上,還是網路上,都可輕易找到很多

不過... 老娘我的很難伺候

1. 顏色:首選黑色,再來是淺咖啡或灰色

2. 材質:首選皮格(但不可以漆皮),再來是絨布或麂皮

3. 跟高:希望在5~8.5cm之間 *(老實說… 很難,真不懂鞋子為什麼都要這麼高,穿的很不舒服吶)

4. 筒高:高度最少要到「腳踝」

5. 款式:樣式愈簡單愈好... 太多花樣NO! 鉚釘龐克風NO! 

以上就是我的需求

有沒有很龜毛~~


以下我私心想推薦…我心目中的那雙鞋給大家

其實很多都是鬼打牆的樣式,但我覺得這樣子的踝靴,穿起來可以很有氣質、很多氣勢

p.s. 順序:不是我心中的順序,隨便排一排而已

1. 荷葉邊 踝靴

*A-SO-BI*韓貨‧首爾連線‧層次波浪荷葉邊麂皮感皮革高跟踝靴 (按此:連結原圖網頁)

雖然看起來是不好穿,但小小的荷葉邊,散發小女孩的甜美

(圖片原自:yahoo拍賣賣家A-SO-BI)


2. 法式 極簡風踝靴

Miss Seoul 個性簡約韓風性感修飾美腿效果皮質踝鞋 (按此:連結原圖網頁)

這雙跟我當初看到的好像... 

其實像這樣單穿,再搭配短裙or短褲好看~

如果冷一些,穿褲襪搭配踝靴... 也很完美

(圖片原自:yahoo拍賣賣家Miss Seoul)


3. 法式 露趾 踝靴

Miss Seoul de la French 法國優雅名媛精品編織露趾踝靴 (按此:連結原圖網頁)

又是一雙高到不行的踝靴,好吧~ 踝靴確實需要一點跟,才能讓腿型更完美

像這樣露一些些腳趾的踝靴,今年當紅!!

好喜歡這雙,但它也太高了吧!!! (@口@) 

(圖片原自:yahoo拍賣賣家Miss Seoul)


4. 小精靈 踝靴

【i_love-holic_a】 真皮 小踝靴 (按此:連結原圖網頁)

筒高恰恰好是腳踝的地方! *(這model真的腿好美~ 是吧?!)

(圖片原自:yahoo拍賣賣家i_love-holic_a)


5. 腳踝更小款 踝靴

甜膠囊貳鋪 韓 真皮踝靴 (按此:連結原圖網頁)

我承認,這雙跟樓上那雙真的98%無敵像

但這雙的筒高稍微再高一咪咪,腳踝那邊的筒圍再寬一咪咪

所以有可以讓腳踝變細的魔法

*(它好像沒在賣了!)

 

(圖片原自:yahoo拍賣賣家甜膠囊貳鋪)


6. 千金風 麂皮 踝靴

甜膠囊貳鋪 韓 超好走的麂皮高跟踝靴 (按此:連結原圖網頁)

雖然賣家用了很奇怪的金額在拍賣,但好像過去賣的還不錯!!

我喜歡淺咖啡那個顏色... 應該可以很有氣質吧!! o(≧ω≦)o


(圖片原自:yahoo拍賣賣家甜膠囊貳鋪)


7. 微露+露趾 踝靴

TatA's Boutique* ZARA旗下高單價品牌UTERQUE黑色牛皮反摺側拉鍊露趾踝靴~ (按此:連結原圖網頁)

這應該算是稍微cool cool的風格...

老實說,要穿這種會微露腳背的踝靴,真的需要超完美的腿型才行哦!!!

  

(圖片原自:yahoo拍賣賣家TatA's Boutique)


8. 尖頭 踝靴

Miss Slow 低調尖頭 後拉鍊 細高跟短靴 踝靴 (按此:連結原圖網頁)

好啦~ 這雙真的跟樓上樓上的某雙踝靴超像! 我承認

不過我就喜歡這調調唵 ( ̄<  ̄)

(圖片原自:yahoo拍賣賣家Miss Slow)


如何~ 喜歡踝靴嗎?

其實款式百百種,就看妳愛哪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