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1:40:06呆比 Debbie Chang

微熱山丘 ~ sunny hill pineapple cake

說到鳳梨酥,我也算是台灣鳳梨酥大使吧~

以前在日本時,整整做了三年的鳳梨酥仲介人

旺季時,每個月運兩箱鳳梨酥;淡季也每兩個月兩箱呢~

所以以前日本人吃到的台中某鳳梨酥,應該一半以前是透過我運過去的

嘿嘿.... 然而! 我其實不怎麼愛鳳梨酥

可能天生不愛吃餅類的食物

記得在台中念大學時,中港路一整排都是太陽餅、芋頭酥、鳳梨酥等等

不過我好像都沒買來自己吃過...

有一次陪室友去買太陽餅,試吃了半顆,我就膩了

只能說人各有所好吧...

但說真的,台中真的是台灣甜食大本營

很多好吃的小吃、糕餅、甜點都是從台中起家的呢

來做個比喻好了,日本的甜食天國在北海道,那台灣應該就是台中囉~~

anyway,快接回正題.... 否則很多人看不下去了!! (sorry~ 我是廢話女王)

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在這兩年迅速竄紅

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在新加坡~~~

純粹是陪媽媽去新加坡,她在行李放了兩顆,說是偶爾要填肚子用的

我一吃~~ OMG!! 超驚豔 ! 終於吃到真的鳳梨做的了... 哈哈

因為裡面還有鳳梨纖維耶!!

由於只有兩顆,吃完後一直念念不忘美好滋味

今天,我終於來啦~~ 想你想了好久哦

↓ I'm coming~ ↓ 去到店裡,會一人發一整顆鳳梨酥哦~

怪不得我姑姑叫我沒事去那裡吃~  (也幫幫忙,沒那麼近啦!)

 

↓ 店就在三合院裡頭! ↓

 

↓ 還可以走到一旁露天天台,可以看夕陽耶~! ↓

 

↓ sunnyhill.com.tw ↓

 

↓ 買了一堆 ! 我根本是觀光客嘛 ~ ↓ 

 

↓ 再來要說明一下,這是鳳梨田哦 ~ ↓ 老大竟然說他第一次看到,還說鳳梨長在田裡

OMG~ 你讓我爹聽到,他會抓狂

 

↓ 微熱山丘的前面,就是一大片鳳梨田 ↓

恩~ 蠻聰明的! 順便給都市俗們上一課吧

 

↓ 買完了~ 下山 ↓

 

About 交通資訊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