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20:19:31呆比 Debbie Chang

暖暖包回去了

 這一周,是我最近最最最最…開心的一週 ^^

因為寶貝在身旁

早上醒來時就可以看到他

中午還一起手牽手出去逛

晚上分工煮晚餐吃

好甜~ 而且天天都心情大好

雖然第一天來的時候,整個時間delay

所以直到晚上11點多我們才回到家

然後打開寶貝的行李,通通是我的物資 

 

   真是辛苦你了  , 謝謝謝謝謝謝… ^^

 

而這五天,我也很不怕死的~~ 完全放鬆 !

丟掉論文的壓力

醒來就跟老大撒嬌,冷了就把手放在他的嘎吱窩取暖

晚上睡覺時,再也不覺得冷了

因為有一個好大好大的暖暖包在我身邊

暖暖的每一天,我好幸福 ^^

 

今天送你去坐haruka 時,心裡好難受

因為真的不喜歡一個人的家

我又要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家裡多了一個人,好開心吶

煮飯給你吃,也幸福

牽著你的手,也幸福

抱著你的時候,超幸福的

只要有你,我都很開心呢 ^^

 

你說,現在我們自各努力,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等到明年三月,你會親自來接我回家

 

恩!! 我會加油~ 我一定會準時畢業~ 一定要讓你帶我回去滴

  

上一篇:二十四分之一小時

下一篇:情人節快樂

(悄悄話) 2009-12-09 1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