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2:27:57青蛙

2005總結

現在世31號凌晨1﹕42
想要把今年的種種做個總結。。。也許是想留下一點回憶吧。 <<被註﹕ 手好痛﹖

今年真的充滿變化的一年我做了我在一年以前會絕對否定的choice. 離開了度過十個寒暑的地方﹐回了香港。

年頭還是快快樂樂的開車去Kowlona買酒﹐玩。犯了一個非常非常嚴重的錯誤。。誤把8小的時的車程說成2小時。。亂點方向﹐另大家反復的在portman橋行了3次 真的很對不起 >_<

四月在提心吊膽的情方下飛過了所有考試。。。。一次take 7 課真的不好受﹐ 還要常常出去玩。能飛過真的是一頭汗。Crazy parties rocks.

辛苦過後就是去畢業trip.去了Vegas,LA <<主要是Disneyland﹐ Famous Player, outlet shopping>> Disneland﹕ 最難忘的可以算是煙花﹐跟大家回到酒店狼吞杯麵。Famous Player: 就是向後跑得mummie return. Outlet﹕ 見過我們血拼後的戰果真的有點恐怖。大大的jeep後排拉下來﹐整個尾相放得滿滿的。

回來以後就做了決定﹐訂了機票

回來找工作是順利的﹐但是日子也好難熬。因為好想回去﹐要覺定要把生命的所有東西排﹐定位。眼淚仿彿每一天都在。

工作上學會了好多﹐工作量也很多。。是否值得 到現在還不清楚。付出跟放棄是否正比可能要走過以後才知道。人生恐怖的就是沒有take 2. 每一個決定也是舉手不回的。

工作不但另我成長也讓我慢慢的學會人格分裂。也許有一天我也會成為我討厭的人﹐也許我不再是我。

感謝所有人﹐所有事﹐是你們為我的生命加上色彩。

有一點也許永遠也不會忘記的認識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