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21:09:36starrynight

差一點........

差一點

就把這個新聞台忘掉了

 

從前,我很喜歡在這裡寫文章、寫感受

有一段時間,我有點怕回到這裡

因為,這裡記載的

多是我不愉快的感情記憶,

 

這個新聞台的重量,很重

盛載的情緒,很多很密

 

我潛意識地逃離這裡

 

因為

我想要快樂的生活

 

我的生活快樂,就代表我沒有回到這裡寫文章的必要

 

想法很奇怪,對不?

 

又或者

 

我不願被這裡的文字提醒著自己我曾經有多不快樂

有多痛苦

 

 

我曾經有多決意離開一些關係的決心

 

因為到現在,我還未離開

我還未捨得離開

 

差一點

 

就差一點點

 

我們就可以快快樂樂在一起

 

差一點

 

就差一點點

 

我可以成熟的離開你,大家做回朋友

差一點

 

就差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