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3:45:29starrynight

A writing on 13th November, 2008

 

原來由始至終

你都不曾屬於我

未有一刻曾屬於我的

 

原來由始至終

我都是一個傻瓜

一個因為害怕面對現實而自欺欺人,相信你真的愛我比她多的一個傻瓜

 

這幾天

我曾不能自控地嚎啕大哭

哭得氣喘了、哭得抽筋了

 

每天都想著為什麼你還要跟她在一起

想著你跟她的照片、電話對話、共同存活的圈子,

我想我想,又不斷自圓其說

想你們不分開是總有原因的,又或者你己說過,只是我聽不進耳朵、不願意接受

 

我在,你不會為我與她分開

我不在,你們會分開的還是會分開,不分開又或感情因我離開了而更好我也沒辦法

如果是後者,你不配說你愛我多一點

 

我很想自己可以憎你

因為與我一起的日子你確實每天都直接間接地把我瞞騙了

讓我以為自己真的是你最珍視的生活伴侶

看你們的相、你們的blog

原來我想錯了

你跟我分享過的,她都似乎聽過

你把我瞞騙透了

我亦把自己瞞騙透了  

 

我曾很想問你是否愛我多一點

但有什麼用?

無論是什麼答案,結果都一樣

確確實實的是你背著我們都做了一些傷害的事

你自己不會受傷害的嗎?

你曾問這是你的性格還是你的問題 ?

我告訴你,是什麼都要沒關係,如果你覺得這是一樣不好的東西,不論是性格還是問題你都會有動力去改罷!

這不是你說的命運,而是人性,而是讓自己有理由獲得滿足的一種選擇

 

我曾很想告訴你我很掛念你

但有什麼用?

我們之間的事今次感性似乎要讓路

沒有勇氣或理由讓自己承受再長的痛苦

 

我曾用自己的一切的愛你扶持你

在你軟弱的時候,我為你變得堅壯

在你有需要的時候,我豪不猶疑地待在你身邊

因為我不忍你獨自孤單一個面對困難

但我己盡了力

我面對傷害的抗逆力己被磨蝕得見底了

 

或者應該這麼相信

神愛你一定比我愛你多

所以我要放手了

 

我也是一個凡人

我也需要被珍惜、被愛

我盡了力,我認輸了

 

小吱吱 2008-11-15 11:10:49

無論他愛那一個較多
都不是一份完整的愛
有一天有一個他
會給你完全的
才是你要的關係
才值得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