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22:28:59打比

Will Dreams Come TRUE?

幸運是我

深信幸運是在我手裡 今天我能高飛
只想你也替我開心 感覺樣樣都得意
一樣是舊日的我 今天笑意甜絲絲
聲音裡也帶一點光彩 感覺是特別的美
曾嘗遍失意時 卻找到快樂匙
那裡會知 就是自己 原來是個幸運兒
誰人亦有得意時 這一刻最特殊
滿有信心 默默地輸 幸運是個小諷刺
雖說幸運是個諷刺 它使我能高飛
它可帶予我一絲驚喜 可以實現我心志
夢變真 夢變真 求可以
~~~~~~~~~~~~~~~~~~~~~~~~~~~~~~~~~~~~~~~~~~~~~~~~~~~~~~~~~~~~~~~~~~~~~~~
夢想….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的東西,不過事實上是否如此? 我不覺得自己有夢想,從沒有跟著自己的夢想走. 沒有一條平坦的路,迫使我一次又一次放棄自己的夢想, 是藉口嗎? 這一次又一個機會去追求我自己的夢想. 像幻像真,我捉不緊,但也不想放手. 是聽天由命 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結果揭曉的那一刻,我又可以怎樣?

曾嘗遍失意時 卻找到快樂匙? 我失的可能還不算多, 或許我是個知足的人, 我同意某程度上也是個幸運兒. 當挫敗感再次加到這個幸運兒身上,結果會是什麼? 快樂匙應該不只一條,我手上的快樂匙還未用盡,我倒是希望派些給我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