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23:58:57打比

有限.......

最近身體的情況實在有夠壞,已經不想再晚晚吃藥了.皮膚的問題久久未癒,看來這個是長期抗戰.現在比較令我煩惱的問題是眼睛的問題,已經偷偷多睡了點,今天還是會痛,就像眼睛的期限只有12小時,由早上起床到下午7時似乎已經是我的極限,我只可以從中偷取點時間閉一閉上眼睛.雖然情況是這樣令人討厭,這個時候我還是對住電腦,埋首我的工作,其實我也不是看著電腦螢幕,只是........唉!!!真是討厭.


最近除了在應付接種而來的功課及測驗外,還要煩惱大學選科的事. 雖說理科多點選擇,不過很多科我實在沒有信心.縱然喜歡又怎樣,我不得不向自己的無能低頭, 或許別人不同意我的選擇,不過這件事實在太個人了,我都是比較尊重自己,我會考慮別人的建議,不過影響應該不大. 每每在構思如何選科的時候,總是會想"我恐怕不會得到足以令我進大學的成績,又何必如此苦惱,多此一舉呢!拿c拿d 實在不是一件易事."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繼續作我的選擇,繼續我的痛苦,我己沒有時間去冒險,實在沒有本錢去輸了.我現在祈望的就是我的身體可以好一點令我應付繼續下來的事,在這個時候倒下來實在不是明智的,希望意志真可以戰勝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