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18:54:08打比

兒歌

最近很喜歡聽兒歌,也可以說是卡通歌,由之前迪士尼的歌曲,到昨天下載的不少歌曲,有些是耳熟能詳的兒歌,有些是很有名的卡通的插曲.....聽到這些歌曲感覺很舒服,其實當中有中、英、日的歌曲,有些我是聽不明白的,不過聽到這些歌,就足以令我想起我的童年.....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浪費了自己的童年,如果要我詳述自己的童年真的不容易,不是因為內容太豐富,只是因為內容太少變化了,讀書、做功課、補課、考試、比賽.....大概就是這樣子,沒意思的生活,沒有成果的生活.今時今日的我後悔以往自己從不爭取去學點什麼,令自己多點興趣; 從不爭取多點時間去玩,或許是爭取不了. 或者陪伴我成長的除了書本外,就是這些歌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