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22:57:28打比

精神分裂

上星期的心情變化很大,大得連我自己也覺得很可怕.可能在短短一小時裡,我的心情已經有多種變化了. 特別到了星期五,可能身心都覺得很疲勞,全身都在痛,精神很差. 那一天好似特別容易跟別人爭吵,在phy 堂做實驗時是如此,在放學討論board 的事時如此. 做實驗時,我真的很氣憤為什麼我說的話沒有人相信,不過冷靜下來,我就知道出問題的是我說話的方法,又或者我的能力太令人質疑吧. 經過一星期的上課天,星期五放學後,很累了,在商量board 的事情時,我感到在phy 堂出現的情況好像又再次湧現,這一次我選擇了沈默,我不想跟人有口舌之爭,而且是無謂的,只是以氣用事的. 我明白最近大家都甚為疲累,心情跟狀態都不太好, 說真的,我不喜歡現在的上課氣氛.

我最希望朋友們在看見我心情底落時,不要誤會我跟誰不和,誤會我不滿什麼,更不希望你們因此而害怕我,這個時候如果被你們離棄,我會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