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 09:03:21德比

改變

這7 年多感覺就像睡了一覺, 醒來很多事都變了.......

在工作上,自從兒子上小一,經過熟慮后也答應老公從行政工作換了全職任教,也算讓自己下定決心好好陪怑老公和兒子,唯有決心把工作定位才能好好陪伴他們, 不知不覺也在學校呆了10年, 我依然很愛我的工作, 這是該感恩的!

家庭生活上, 唯一改變的是家婆因病突然離我們而去, 這种親人離世的痛是難以形容的, 全家崩潰, 我用了两年多帶著家翁老公小叔走出喪妻喪母之痛, 這段時間我的压力很大, 必須學會在短時間內担起一家人的伙食, 付出更多的心力做好太太媳婦媽媽的角色, 两年過去, 他們适應了,最后我自己撐受不住有了輕微的忧郁病症, 當然我的意志力没有這么簿弱, 這點問題配合醫生吃點葯, 我還是勇於面對自己解決了,經過了這两年的努力, 我們的愛更加堅定更加依赖, 老公的性格也改變很多, 懂得理解, 暖心多了....

現在的我, 學習樂觀, 不管遇到任何問題都要勇於面對,接受,解決,放下........

想起了一位非常好的朋友的一包話:" 人只要活著就有機會 " , 沒錯, 我想我會把我的人生過得很好的^_^



IMG_2873.JPG





 

上一篇:一眨眼就7年了

下一篇: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