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1:06:16♥大美女♥

昨晚好突然!



對不起!昨晚讓你擔心了!
今天你還跑到我們店裡!
我還是有上班的!我是有責任的︿︿
我不是小孩子,別再為我擔心好嗎?
多為自己著想才是真的!




想到昨天,一股氣就會湧上來!
但我曉得我不該跟酒醉的人計較!
況且我實在不懂你討厭我的原因!
都說了當初我沒有把他搶走我不是第三者!
我跟他剛在一起時你們還不是偷來暗去!
或許我跟他是只是日久生情罷了!
所以之後你們才真正沒聯絡!
但是,現在我跟他也沒在一起啦!
為什麼你還是這麼在意我!
你們大可可以合好啊!不用管我!
何必到現在還要管我的存在!
害怕我跟他合好嗎?
我跟他是朋友是事實!但你們始終有親戚關係!
其實現在這年代要跟誰在一起沒人會管那麼多!
所以你們開開心心在一起吧!
我也會為你們祝福!
只是請你要加倍提防他,
別讓他有機會可以接觸我!
因為沒有一個男人是安分的!
這也是當初你警告過我的!
現在換我提醒你囉!






我只希望你別那麼沒風度!
沒事就摔椅子砸杯子的!
那些都是錢買來的!
姑且不問價錢~但那都是血汗錢啊!
所以以後有話可以好好說呀!
何必動手動腳!
我知道現在溝通是很少人可以做到的!
但是有理智是人就應該這樣!
我到現在不認為動手是可以解決事情的!
那只是人多欺負人少的遊戲罷了!
請別這樣!





還有騙子始終是騙子!
如果現在我在相信你的任何一句話,
我就應該去看腦科看看我是不是頭殼壞掉!
因為你的解釋簡直是把我當三歲小孩子騙!
還有你手機的通訊錄,
你存都存了還說你不知道她們是誰!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還會傻傻的相信!
但現在不同了,你說的謊話根本是老套!
你覺得我會信嗎?
我想我也該謝謝你讓我變的如此機靈!
讓我懂得不該給男人騙了!
讓我徹底明白男人真不是個好東西!
尤其是你,別把我當作是以前的我!
我變了!因為你,我變了!




昨晚的事我已經不想去想了!
看都看到了!
這就是事實吧!
我該接受!
我早該接受!
我只是一直不想戳破你的謊話!
我只是拼命找藉口說服自己來原諒你!
但我錯了!
我得學會接受!






現在跟我認識的人好可憐!
因為我打從心底不相信我不認識的人!
跟我做朋友很難吧!
更別說要進一步認識了!
女人對我來說真的很難打交到!
因為面對面跟背地裡說的話總是不一樣!
或許是女生想的比較多,
有些話不敢當面說只好跑去跟朋友說!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直接一點!
因為每次說的話都不一樣然後再解釋,
這樣又算什麼呢?
至於男生,
哼!簡直說出來的話跟大便沒兩樣!
一樣臭一樣都是沒用東西!
要人相信請直接證明給我看!
不然說在多都只是廢話浪費口舌而已!






阿ㄇ~不知道你的事解決了沒!
抱歉!
我沒幫上忙還惹些不必要的事!
這樣不能怪我ㄚ~是吧!
看怎樣在跟我說囉!
我只能說我們很酷!
這樣單打獨鬥就敢跑去人家村莊!
但我也說了,
我們沒做錯什麼!
何必怕勒~對吧︿︿
早點解決事情吧!







不想多說了!

上一篇:我愛日本料理!

下一篇:明天

誰受的了我幹ㄘ 2007-07-07 05:47:13

槓麻要跟我說抱歉勒
埃唷威押 她們不敢動我
她們受的了阿
真的阿 我槓ㄘ
昨天我本來以為你要去
衝那ㄍ嗆你烙ㄒ辣的人勒
如果昨天你有衝到他 挖哩勒
我一定幫你的
那天她們跟我說道歉
我不削 我就是要找回來摔我瓶子的那位
真的真的 我要讓他受不了 !!
我怎麼可能會怕勒 打到我被錢阿
對不對 那天的我們真衝阿
4ㄍ人還敢衝去她們村莊 !!
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很屌
她們我只能說((弱)) 摔瓶子有美到嗎
並沒有 還是一樣的烙烙
哈哈哈 我幹ㄘ 真的阿
你受的了我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