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9:07:52♥大美女♥

改變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也看了看以前的文章
也了解以前的想法




現在想想
覺得以前太不成熟了
雖然也不是多久以前
但是我覺得我該長大了
應該要比較會想了




很多事情都在改變
我不能讓自己一直原地踏步
我該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
該好好想一想自己該怎麼做
不可以在迷迷糊糊想幹麻就幹麻了







人都會變
但是還是有很多感情是不變的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別人沒有把我們想的很糟
但是我們卻因為別人的一點小錯而改變對他原有的想法
這樣是不對的
做人還是直接一點比較好!






以前我都把別人對我們的評語置之不理
但是現在不可以這樣
就算真的是別人不了解我們
但我們也該反省一下自己
別人會這樣說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雖然以前都說 管他的,反正知道自己在幹麻就好
但越是這樣別人只會認為我們更不可理喻
要嘛就做好給別人看
不然誤會永遠解不開!
我們也不希望我們永遠在別人眼中是不好的吧!








我有在反省了
我做我想做的事
但我有分寸
我知道自己在幹麻
也不會讓人家誤解
以後會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不再把自己的標準套在別人身上
因為我不是孤單一人生活
我要跟很多很多人一起生活
我必須拿捏好平衡點
這樣大家都會過的很快樂





我這樣想,對嗎?

上一篇:所謂的心機

下一篇:或許!

恩亨 2007-03-31 23:24:42

加油^^

。潔妞兒。  2007-03-31 20:06:50

嗯~

這樣想就對啦~!

人生下來本來就會接受很多的輿論~

能讓那些話使我們更成長~

去想為什麼~

而不是怒氣沖沖的~


反而會自己更懂事

傷害一點也不夠成多大的威脅

不是ㄇ?


我懂你想的~

一起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