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1:56:55♥大美女♥

懂事

我不知道長大了、懂事了是不是件好事?
知道的事情越多、了解的越多煩惱也會隨之而來!
這樣是件好事嗎?我不知道!
長大了就容易感傷、容易難過、容易流淚!
常常會遇到猶豫和選擇的事!
往往都在這條路上迷失!
因為我們都害怕錯過什麼、失去什麼!
往往也讓自己傷神、更容易浪費時間!
難到長大了不能隨心所欲做想做的事嗎?
做事要考慮別人的立場要替別人著想,
煩來煩去想來想去,終究還是考慮為自己好的!
為什麼要做這麼矛盾的事?
有時明明不想要,卻又不懂得拒絕!
有時明明很想要,卻要違背自己心意!
人生有很多很多的事我還不懂我還在摸索!
我不知道自己想那麼多幹麻?
但人不就是常常這樣自尋煩惱嗎?
想的開的人就較樂觀
想不開的人叫做悲觀
我們應該要學會樂觀
但是又常常選擇悲觀
為什麼明明知道不該這樣做,
卻不由自主想要去做不該做的事!
我還不懂懂事的定義到底在哪裡?
知道越多叫懂事!
什麼都不知道叫無知!
但是往往無知的人好像會過的比較快樂!
因為想的不多、懂的不多煩惱亦不多!
人生就是要活到老學到老嗎?
但人生不過生老病死啊!
賺的錢多、見過的市面越廣
死了又能帶走什麼呢?
活著就是要讓自己過的開心就好啦!
但是人生就這麼一次,
所以不管什麼都要好好把握!
因為後悔了就不能重來!對嗎?
有好多好多事我還不懂!
因為很多事都是一體兩面、很多事都有不同看法!
我不懂!因為我還在摸索!









今天看了一部很感人的片子
看了感想突然好多好多
那再描述一個女野人從樹林到都市的遭遇和心情轉變
他本來可以自由自在在森林裡生活
但是卻被都市裡的專業人事當做了研究對象
還想決定以後他的人生
卻說這是為了他著想,因為他有權利享受都市裡的一切
到最後不會說話的女野人開口了
訴說他知道人都會死
他和普通人一樣
只不過他過的是簡樸的日子
原始的生活、無拘無束的生活
他說的話感動了每個人
終於最後還是回到了叢林
雖然結局是完美的
但因為和人接觸
他懂的說話 懂的感情 懂得很多很多事
最後一幕是他留著眼淚
雖然不懂她哭的點是什麼
但我知道他跟片子一開始快樂的他不一樣
因為他懂事了
他開始會想 會煩惱 會感傷 會哭泣
他不在裸著身子開心的游泳
不在隨心所欲做事情
這樣的結局是好的嗎?
他如願回到他想去的地方
但又為什麼如此感傷
人生真的好多好多矛盾的點
到底?怎樣才能獲的真正的快樂呢?

上一篇:刪!

下一篇:所謂的心機

♧° 小 犬 &#9 2007-03-29 04:22:09

闊達點 看開點!!

壓力自然而然會少

雖然不能完全避免

但..至少可以減輕負擔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