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1:35:57♥大美女♥

窩心!



雖然不能常常和你連絡!




雖然常常不能和你見到面!





雖然有時我們還會失去聯絡!





可是雖然你不再我身邊,



但是你一直都再我心裡唷!









今天你傳的簡訊真的好窩心喔!




嗯嗯!!




我知道你都是在為了我努力!



所以你要更加油!





因為你還有我!






好吧!



那我以後我會對你好一點!



以後不會在懶惰!



不會再打你巴掌!



不會在捏你捏到流血受傷!



不會在耍個性讓你感到無奈!


不會再生氣就要離家出走!



不會每次吵架就走掉讓你追!



不會每次罵你罵的很難聽!



不會每次都要你吃我的鼻屎!



還有好多好多壞習慣我都會為你改掉!






那你不可以再說我野蠻囉!



因為我是很溫柔的︿︿




新兵加油囉!




上一篇:你到底是怎樣?

下一篇: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