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0:49:28♥大美女♥

今天好忙阿~~~~


吼吼吼!!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註冊的!


結果.........


很討厭餒!


為什麼每次都不依樣!


以前可以的,現在為什麼不行!


難道你們不知道郵局很多人嗎?



排隊要排很久耶!


今天就等了快一個小時領錢!


結果一到學校,


老師居然說要在去郵局劃撥!


心理很想罵:幹你娘機掰啊!


以前部是去2樓繳錢就可以了嗎?


幹麻現在稿的這麼麻煩啊!靠!


之後在學校遊蕩.....


找格安聊聊天!


之後就去老方吃飯!


就是這麼巧的碰到潘龍︿︿


跟他玩、聽他訴苦!


之後我跟麥文心就跑去買衣服跟包包啦︿︿


哈哈哈!


開心開心餒!一直亂花錢!


等老大回來我應該會被罵死吧!



不過親愛的老大阿~~~~~



跟你說喔!我找到工作了餒!真是可喜可賀阿︿︿



恭喜我吧!以後你要靠我養你囉!!



趕快回來吧!



你就要下部隊了...應該是在大武營吧!



要加油加油加油︿︿


等待你回來!

上一篇:sorry

下一篇:今天最後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