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04:08:03♥大美女♥

交朋友要小心!!男的女的都一樣!!


閒閒無聊的時候...
總會想起好多事!!
不管是過去和未來...
曾經身邊有多到數不清的朋友...
身邊的朋友也來來去去換了好多!!
不過就是那幾個...永遠都不會變!!
友情給我希望又讓我失望...
可是就是你們從不讓我感到失望!!
交朋友是要交心的...所以我只認定你們!!
我說的是誰,你們都心裡有數吧!!
因為我們是有默契的^^
好朋友遇到困難了...我當然要幫!!
目的不是要得到什麼,是希望你們臉上掛的是笑容!!
晶晶的事應該是結束了!!希望一切都能風平浪靜了!!
或許是我太大嘴巴了。可是看到朋友被人惡意中傷了...
我不能選擇不聞不問!!
接下來...該關心的是格安了!!
唉,也不知道我能插手管什麼!!
因為我真的不可能轉到日間陪你讀書阿!!
但是只要你記得,不管快樂悲傷!!你都還有我們這些姐妹!!
感情是需要時間培養的。或許是你們之間有誤會!!
說清楚應該會好一點!!如果還是一樣的情況,那真的就算了!!
因為你真的也沒有必要委曲求全!!
為了她們你做的夠多了。我們都看在眼裡!!
她們失去你這個朋友是她們的損失!!不是你吃虧!!
懂嗎?屏榮這麼大,要交朋友還不容易!!是吧!!
更何況雨蝶姐姐會陪你呀^^她會幫你的。
人在最沮散失望落魄的時候,好朋友才會出現的!!
只有在最低潮的時候,才會看清楚很多人的真面目!!
不要責備別人,因為選擇原諒才顯得你是最有度量的!!
沒有所謂的可能和不可能,只要有心什麼都做得到!!
相信你可以的。做錯事的人總有一天會得到教訓的!!
所以我們等著看就好了。不需要唇槍舌戰也不用暴力相向!!
寬恕是對她們最好的態度!!我相信這難不倒你的。對吧^^




開導別人我最會!!可是,什麼時候我才能學會開導自己!!
總是讓自己傷了又傷...痛算的了什麼!!
我只能堅強的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不是我失去他們...是他們失去了我!!
一個會為他們付出所有的我。一個全心全意愛他們的我!!
我認為我付出的不會是犧牲,是成就另一段更美好的感情!!
他們會幸福,我也會幸福。總有一天會有人看到我的認真!!
不管我的未來是好是壞,只要我用心看待每一個人事物,
我會得到我應該得到的。我什麼也不會強求。是我的就是我的!!
真的...我都懂了!!我看開了!!以後我會過的更好的。
不再有什麼可以難的倒我了。心痛、難過又如何...
日子還是得過的!!唯有自己努力才行,這是別人不能幫我的。
如果自己不堅強一點,再多的安慰和鼓勵都是沒有用的!!
相信以後我會更勇敢的。祝福我吧^^

上一篇:相信 好難

下一篇:很突然!!